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是我的答案》拒绝爱情套路 郭晓东吴谨言“百元夫妇”一吻定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4:2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北京云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导演韩青执导,郭晓东、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苗驰、孙嘉俊等领衔主演,赵予熙、王砚辉、江珊、周晓鸥、张潮等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吸氧剧《你是我的答案》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开播以来,剧中环环相扣的高能推理让人应接不暇,本周百元夫妇“一吻定情”被网友纳入众多接吻名场面之一,郭晓东、吴谨言的意外组合也让观众纷纷感叹“真香现场”。

  情侣餐厅暧昧升级 白小鹿喜提暖心男友周远

  近期的剧情里,一直致力于让“铁树开花”的白小鹿,本周追爱计划取得重大突破,直男的另类魅力在周远身上日渐凸显。当白小鹿打游戏遇阻不开心,他会熬夜帮打通关;当白小鹿生理期,他会暖心熬汤,所有的相处点滴都透露着周远对白小鹿无微不至的关心,在不自知中他逐渐陷入爱情的漩涡。在最新剧情中,白小鹿与周远来到一家网红餐厅,却被服务员告知需要情侣照认证才能用餐,无可奈何的白小鹿只能抱憾离开,而此时周远的公主抱来得猝不及防,“霸总式”的浪漫暖了白小鹿,也甜进了网友的心,纷纷感叹,“像周远这样的直男我也想拥有”。

  暧昧不断升级的百元夫妇,在周远父亲的助攻下更是甜蜜升温。剧中,因误会不知如何处理父子感情的周远终于与父亲敞开心扉,并从周父口中得知白小鹿为他所做的一切,他在感动之余终于明确了自己对白小鹿的喜欢。而直男的魅力不仅是外冷内热更是果断示爱,确定心意的周远秒变霸道总裁回到家中紧抱白小鹿,解锁接吻新姿势上演“一吻定情”。

  百元夫妇正式上线 “没有套路的故事”写尽“多味爱情”

  在网友纷纷祝贺白小鹿喜提男友的同时,百元夫妇也正式官宣上线。区别于以往电视剧里男女主一定要经历多种坎坷才能终成眷属的剧情套路,百元夫妇的爱情更加简单纯粹。剧里没有繁冗复杂的故事套路,也没有心机的女二男二,不是千篇一律的爱情标准范本,没有俗气的人设,有的只是现实生活里不贴标签不被定义的真情实感。

  此外,当下大多数电视剧为了追求观众喜欢的甜宠题材而被诟病故事线单薄。本剧里,编剧将角色的性格圆型化处理,将生活中多种情感问题再现,以不同的故事视角把“爱情的多味”还原至角色的感情线。从百元夫妇到陆袁夫妇,不同角色性格的瑕疵与种种情感问题,都使得这部都市剧不再是高高在上不可触碰的范本爱情,而是生活中触手可及的情感反射,也让观众更易找到情感共鸣。

  在最新预告中,初尝爱情甜蜜的百元夫妇依旧浪漫不断,前女友林瑶的突然出现又会有什么新的故事发生呢?故事升级,精彩不断,本周日(9月29日)剧集加更,下周一至周三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甜蜜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