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清新运动装现身深圳 分享滑板潮流文化引燃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09:1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8日,演员王珞丹低调现身深圳,参加某品牌的滑板潮流文化体验日线下活动。活动当天,王珞丹以一身简约时尚的白色卫衣搭配经典黑色运动裤,整体造型简单大方又充满青春活力,清爽的短发更是增添了几分校园气息。

  活动现场,王珞丹不仅和到场的粉丝们交流分享自己学习滑板的心得和趣事,更是亲自上板示范和滑手们互动。在活动方邀请的滑手们自我展示环节挑战失败时,王珞丹大呼“one more try”为滑手们力争再来一次的机会,也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前不久收官的滑板综艺《极限青春》中,王珞丹更是带领自己的队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最强战队”的荣誉称号。谈到自己的队员时,王珞丹坦言从他们的身上不仅学习到了很多的滑板技巧,更是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滑板精神。而被问及为什么喜欢滑板,王珞丹表示自己很享受在滑板上专注的感觉。

  近些年,王珞丹一直在努力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大胆尝试各种不同的挑战。对于演戏,她也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努力沉淀自己、打磨演技。据悉,由王珞丹和黄渤主演的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即将和大家见面,期待王珞丹在这部戏里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