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获《演员请就位》最受观众认可演员周榜首位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8 08: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近日公开第一周观众票选的演员榜,张哲瀚虽然表演片段还未出场,却依靠以往的作品和高人气荣登榜首,令人对他在节目中即将表演的片段期待感倍增。

张哲瀚 1

  在第一期节目中,50名青年演员自由选择加入一位导演战队,导演会将演员分组进行首轮考核。演员张哲瀚在戏龄6年到10年的演员组别中出场,他在资料中表示是郭敬明导演的书迷,却选择了李少红导演队伍,让各位导演及观众深感意外,引发现场笑声连连。在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到,他将与郭月搭档一同演绎《大明宫词》片段,他在预告中的古装造型和台词爆发力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网友纷纷发电助力。张哲瀚获得本周演员请就位最受观众认可演员榜第一名,今晚在节目中将会曝光他的专属花絮,令人期待。

张哲瀚 2

  张哲瀚在暑期结束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烈火英雄》宣传后,马不停蹄的进组拍摄《如意芳霏》,二度搭档鞠婧祎,也备受观众期待。此次《演员请就位》中张哲瀚又将带给大家什么惊喜,让人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