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演员请就位》为戏”毁”形象 成全角色再现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3:3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播出第八期节目,演员张哲瀚塑造经典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中的大哥“齐忆苦”一角,不仅赚足观众眼泪,更获得了现场四位导演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同组表演演员还共同爆料调侃张哲瀚为了角色,甚至不惜自毁形象不洗头不喝水,欢乐声中也对他角色的拿捏表达了认可。

  张哲瀚赋予角色灵魂 解读角色收获好评

张哲瀚1 

  节目中,张哲瀚挑战经典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中几位兄弟姐妹终于相认的片段,作为最年长的大哥,“齐忆苦”这个角色的成长经历坎坷、生活窘迫、对弟弟妹妹心有亏欠,表演起来的难度不言而喻。张哲瀚将表演做减法,收敛着所有的情绪,在表演中分寸感十足,把剧情推向了高潮,现场变泪海。

  除此之外,张哲瀚还赋予了这个角色个人化的理解和思考,点评环节时,影评团老师也指出“我看到你设计的手部动作,是场上唯一可以清晰的看出职业特点的人”,对张哲瀚评价颇高。

  张哲瀚为戏牺牲形象 不喝水不洗澡再现经典角色

张哲瀚2

  点评环节中,张哲瀚表示这个角色与自身所处的年代、职业都有很大的距离,为了找到“被追赶的感觉”,前一天也没有洗澡。金婧还加磅爆料:“他为了抓住角色情绪,一天都没有喝水”。加上“灰头土脸”的妆面效果,牺牲了平时帅气的形象的张哲瀚再现了这一经典的角色。

  导演赵薇也在现场开玩笑地表示“张哲瀚今天灰头土脸的打扮,比他之前玉面书生的样子帅多了”,亲切的吐槽引起现场笑声不断。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张哲瀚身上的可塑性,对他未来的角色和作品都有了更高期待。

张哲瀚3

  《演员请就位》仍在继续,尽管本周战队赛失利,但张哲瀚仍高票进入下一阶段的竞演当中,在三次舞台的表演中张哲瀚的现场观众投票和影评人投票分数均位列前三,且每一次的角色类型都各不相同,让观众更加期待他下周节目中的作品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