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可珑《扑通扑通的青春》今日开播 元气助教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08:0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青年导演刘梦寒执导,谷嘉诚、戚砚笛、徐可珑等联袂主演的《扑通扑通的青春》将于今天(10月23日20点)在优酷全网独播。

徐可珑海报

  《扑通扑通的青春》是一部围绕跳水展开,少年青春热血竞技的激燃故事。徐可珑饰演的跳水队助教韩采荑是一个有运动天赋,活泼开朗的元气少女。她积极帮助队员们训练,是鹭岛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而在这段青春的故事中,她也遇到了自己的爱情。

徐可珑饰演韩采荑

  徐可珑通过《青恋》中机灵的飞柳,《斗破苍穹》中隐忍的青麟在荧幕上崭露头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日开播的《扑通扑通的青春》也让大家格外期待她的表现,期待她带来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元气少女。一起锁定今晚20点优酷独播的《扑通扑通的青春》吧!

徐可珑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