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扑通扑通的青春》热播 查侬徐可珑甜蜜互怼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1: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梦寒执导,谷嘉诚、戚砚笛、查侬·散顶腾古、孙伟豪、徐可珑等主演的热血竞技青春剧《扑通扑通的青春》正在优酷视频持续热播,徐可珑在剧中饰演鹭岛跳水队助教韩采荑。

《扑通扑通的青春》徐可珑剧照
 

  韩采荑由身为跳水队教练的小姨抚养长大,在耳濡目染中喜爱上跳水队,并已成为教练为自己的目标。在跳水队,采荑认识了从泰国留学而来的少年维特,两人在互怼了解对方,他们的感情也伴随着彼此深入了解与日俱增。

徐可珑写真

  据悉,徐可珑在电影《明日依旧爱你》、电视剧《新倩女幽魂》中都有精彩的表现,现在让我们先期待她在《扑通扑通的青春》中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