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徐坤赴英国进修 晒帅气照片与网友们分享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3:5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歌手蔡徐坤通过自己的微博分享了一组图片,照片中蔡徐坤身穿深色风衣,一头金色头发,站在秋天的落叶之中,十分的帅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喜欢,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蔡徐坤所在的地点是英国利兹大学。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在利兹大学偶遇了蔡徐坤,蔡徐坤目前正在利兹大学进修,这也让人表示很惊讶,而这一次蔡徐坤本人晒出的照片也恰好是在英国利兹大学拍摄的,这也证实了蔡徐坤确实在这里学习,纷纷对蔡徐坤表示祝福。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这一次蔡徐坤外出进修是十分低调的,除了蔡徐坤本人还有蔡徐坤的妈妈,妈妈去到那边主要是帮助蔡徐坤做饭之类的,照顾蔡徐坤的生活起居,两人租了一间两室的房子。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蔡徐坤也曾表示自己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会学习一些东西,虽然没有明确的指出要学习的是什么,但是目前来推断,蔡徐坤所说的就是外出留学进修这件事情。

  对于蔡徐坤外出留学进修,粉丝们也表示支持,称蔡徐坤目前还年轻,虽然已经有了一些成绩,但是如果想要发展的更加长远,学习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也期待着蔡徐坤学成归来,在更大的舞台上见面。

  蔡徐坤是目前国内当红偶像,他本人在2018年通过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而走红,是节目中的第一名,出道之后蔡徐坤也一直在不断的努力着,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优秀成绩,目前限定组合已经解散,而蔡徐坤也在这个时间段选择出国留学进修,期待更好的蔡徐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