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骏峰受邀出席新浪潮论坛 与嘉宾共探演技分享独到见解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10:0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1日演员牛骏峰受邀出席由新浪微博、新浪娱乐共同主办的“新浪潮论坛”,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老师刘天池、优酷资深制片人宋秉华、《恋恋江湖》导演李梅共同探讨了“演员综艺能否让市场回归演技为王”的相关话题,几位嘉宾围绕着演员综艺的PK模式是否能展现演技、演员演技受批评是谁的责任、演员该不该嫌弃角色和人设、放弃流量能否能产出好作品等话题各抒己见,现场讨论气氛十分活跃。

牛骏峰 分享个人见解

牛骏峰 活动造型照

  论坛开场嘉宾们就演员综艺的PK模式展开了探讨,牛骏峰袒露本人参加《演员请就位》的真实想法,认为参加演员综艺是接受导演、老师指导的好机会,并不看重输赢,更专注于钻研剧本,用心表演。接着牛骏峰讲述了拍摄《夏天的拉花》时的经历,导演为了让他拥有更准确的表演状态而骂他并踹了他一脚,本来沾沾自喜的牛骏峰痛苦地在路灯下反省了两个小时,随后他将伤心与崩溃相交织的情绪带入到演戏中,也因此呈现出了更好的表演效果。牛骏峰也十分感恩前辈们对自己的教育与磨炼:“老艺术家们将知识灌输在了我这个空杯子里,实现了演艺传承”。

牛骏峰 现场活动照

牛骏峰 新浪潮论坛现场照

牛骏峰 新浪潮论坛与嘉宾合照

  谈到关于流量与演技的话题,牛骏峰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演员要明确自身的本职工作,从角色出发,以作品为基底。同时他说“流量”代表着被很多人喜欢,能被很多人看见,是一件好事。最后牛骏峰谈到为了收集演戏素材,他会抽出时间体验生活、充实自己,每天晒太阳喝茶、逗狗发呆,每年还会与家人一起旅行,适当地调整自己的工作节奏。

牛骏峰 新浪潮论坛造型

  拥有十七年戏龄的演员牛骏峰此前出演过《夏天的拉花》、《战长沙》、《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优秀影视剧,同时还有《隐秘而伟大》、《亲爱的麻洋街》、《二十不惑》多部热门待播剧,多面角色令人期待。今晚八点腾讯视频《演员请就位》将播出第七期内容,牛骏峰在小组剧目《四盲人》中大胆挑战盲人角色,精彩演绎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