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0㎡开间巧变四室两厅 环保细节打造健康新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1: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4日晚,原创家居改造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九季在北京卫视热播。第十期节目中,业主家无从下手的50㎡开间,通过设计师王宁的精巧改造后,摇变齐聚十二功能区域的四室两厅环保之家。设计师运用简洁的线条和极简主义的中性色调,与丰富的自然材料相结合,配合灯光和永生苔藓墙,给新家营造出一种阳光,舒适的氛围。:

  墙柜结合释放更多空间 掀起开间改造新热潮

组合墙柜和地柜组合
客厅宽敞明亮
 

  本期业主是从事化工行业的大学老师王乃鑫,由于家中房屋面积不足,在两个宝宝的降临之后,已无法满足一家六口人的居住需求。设计师运用墙柜结合的设计方案,开间摇变四室两厅,在50㎡的开间内实现120㎡的功能需求,不仅解决了一家六口人的居住问题,还构建了厨房、主卧、兄妹的独立房间、活动区、客房、书房等十二大功能区,满足了业主对居住、安全、收纳的种种改造需求。

  50㎡摇变四室两厅 打造健康环保新居

  在无法更改厨房和阳台位置、无法进行夹层扩建、可利用空间仅有50㎡的情况下,设计师王宁首先大动室内构造。设计师改变了以往入户门正对卫生间的格局,在入门处设立门厅,并利用转角开辟出衣帽柜空间;将原本横向的卫生间变为竖向,通过组合墙柜和地柜的方式,加建出一个独立卧室。为了节省客厅空间,设计师并没有使用传统的砖墙结构,而是采用墙体轻薄,施工快,污染小的轻钢龙骨隔断墙,不使用一块砖的同时使结构更加稳固。另外,墙面采用高反光装修材料增加采光,解决业主家亮度不够的问题。一整面顶天立地的白色柜体,满足一家人超大容量的储物需求。沙发与电视柜分别采用镶嵌式和墙柜结合式,不浪费家中一寸空间,使客厅风格更加整齐划一,同时,宽敞的客厅空间没有突出的边边角角,不用担心孩子磕碰,为他们提供了安全的保障,预留出足够大的玩耍空间。两个宝宝的儿童房,则设立在电视墙一侧的折叠门内,精致的儿童房巧用四折门依次分开,置物架兼具学习桌的隐藏功能,在打造出男女宝宝独立房间的同时,也满足两个孩子拥有独立学习空间的需求。

多功能梳妆台
儿童独立房间
卫生间一改乏味老旧装饰风格
 

  业主王乃鑫因为职业原因,他在生活中小心翼翼的让家人远离污染源,对环保格外重视。设计师考虑到家中两个萌宝,为避免装修材料所产生的气味对家人造成危害,特意选用了天然矿石艺术涂漆,为业主一家提供安全、无污染的居住环境,既健康又环保。业主利用自己的专长自制厨房净水器,还会使用洗完衣服的污水冲洗厕所,对废水进行二次利用。

  在设计师王宁的精心改造之下,业主王乃鑫家不仅解决了因人口暴增、套内面积小而导致的居住紧张等问题,同时还满足业主对家装改造中诸多的环保要求,别出心裁的设计成为小户型改造中的典范案例。北京卫视家装改造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九季,在下一期的节目中会遇到怎样的改造难题?充满巧思的设计师又将带来什么样的设计呢?北京卫视每周一晚21:18,美好生活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