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40北极动物或将消失 王彦霖号召环保人人有责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5:5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4日,芒果TV首档先锋试验旅行节目《小小的追球》播出了第四期,这一期可谓是笑点泪点并重。王彦霖和黄子韬极光见证之下拜把子,“桃林兄弟”结义的场面让观众感动又觉有趣。2040年北极动物或将消失,王彦霖被纪录片深深打动,北极动物的生存条件发人深省,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王彦霖号召环保人人有责-1
王彦霖号召环保人人有责-2

  为守护北极熊生活的环境,已在船上生活37年的船长为大家播放了一支纪录片,其中北极熊骨瘦如柴、海象为了躲避变暖的环境爬上山崖不慎坠落致死,种种场景令王彦霖及嘉宾们极为痛心,王彦霖称“这里是全世界最敏感的地方,全世界制造的污染都可以在这个地方体会的到,北极冰川的融化跟我们每一个人相关,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这段感性的话语也令观众极为触动,此刻的眼泪应铭记于心,化作能量在环保之路前行,这也是王彦霖等嘉宾们远渡重洋探索世界的深刻含义。

王彦霖号召环保人人有责-3
王彦霖号召环保人人有责-4

  带着收获“追球团”回到了岸上,漫天的极光治愈了陷入深思的大家,屏幕前的观众们借此许下新年愿望。王彦霖和黄子韬极光下玩起了互拍,王彦霖的拍照技术征服了对方,两人一时兴起在极光见证之下,拜了把子,古有桃园三结义,现有桃林兄弟两结义。通过节目二人也从最开始的陌生相处为真正的好兄弟,感情之深令屏幕前的网友羡慕不已。

  下一期,王彦霖同大家将前往冰岛这片美丽神秘的土地,他们又将发生怎样奇妙有趣的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