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提醒网友不要忘了双十一本意 间接回应自己是单身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3: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这个网友们狂欢的节日里,演员杨紫也不忘提醒网友们不要忘了这个节目的本意,十分机智的回应自己是单身。

  11月11日凌晨,演员杨紫发文表示:“双十一大家过的还愉快吗?刚结束工作很多东西没有抢到的我友情提醒各位哦~买买买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初心,不要忘记这个节日的本意,不要因为狂买东西就忘记了自己是单身这个事实哦。”

  不久杨紫工作室给杨紫留言评论,而杨紫也回应工作室表示自己是单身,称:“本单身狗要去睡了,小志你也赶紧睡吧,熬夜也等不到男朋友。”间接的否认了最近的恋情传闻。

  据悉,此前有媒体报道,杨紫有了新恋情,但是这一次杨紫方面也进行了否认,没有新恋情,目前是单身。

  而网友们也留言给杨紫表示:“哈哈哈,单身狗何必伤害单身狗”、“你可真机智啊,好了单身狗都早点去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婆!!!我!不是单身!!因为我有你!!!!”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