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提莫厦门签售“诚意满满” 粉丝喊话“不舍再见”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6:3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冯提莫携第一张同名原唱实体专辑《冯提莫》亮相了厦门,并获得了粉丝们的温馨接站,冯提莫亲切地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曾在厦门发生的趣事,为当晚的签售会开启了完美大幕。继杭州、深圳、武汉等多地签售后,全国巡回签售厦门站亦成功举行。签售会现场延续了往期的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演唱的《佛系少女》更是在观众群中好评爆表。


 

  在当晚的签售会活动中,冯提莫一身“学院风”装扮可爱清新,格纹衬衫搭配纯白百褶裙,犹如她在音乐道路上不变的“初心”一般自带阳光与能量,也让初冬的气息沁满爱意。带有特殊意义的蘑菇双马尾,更是寓意了她与粉丝之间的亲密关系,成为整体造型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她的音乐故事和优美动听的声音,都成为厦门站值得珍藏的回忆。

  关于此次签售会《冯提莫》的主题,粉丝们亦是下足了功夫,应援物料极其醒目,现场氛围热烈空前,也吸引了众多路人加入其中。以宠粉出名的冯提莫,在随后的环节中,与歌迷们不断亲密互动,大玩自拍,场面一度火爆到极点,让歌迷们惊喜又感动。在签售环节,冯提莫还为期中考的粉丝送去了祝福,鼓励打气正能量满满。活动结束后,粉丝纷纷现场喊话“不舍再见”。

  在此次的新专辑《冯提莫》中,收录了《佛系少女》、《边走边爱》、《沈洁洁》等多首经典歌曲,每一首的旋律都朗朗上口,再加上提莫的走心演唱,形成了独特的音乐风格。而整张专辑的定调与冯提莫的音乐气质极为吻合,歌中所蕴含的细腻至真的情感,都是其在音乐道路中所收获的成长。冯提莫的音乐事业顺畅得力,行程满档营业在线,还有后续精彩静候解锁,拥抱诚意的态度不吝辛苦的付出,下一站更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