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陆野新曲《月光倾城》引爆关注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09: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记者/李丹妮)原创歌手陆野的最新单曲《月光倾城》近日在各大音乐平台全网上线,稳居榜首,好评如潮,口碑爆棚,掀起一股原创音乐热潮。

  《月光倾城》是一首抒发心声的动人歌曲。陆野将全部的情感宣泄倾注于歌曲演绎中,用心领悟歌中的点点滴滴,跟随陆野走进夜晚月光下那段恬静的时光。这首歌可以使人产生不同的共鸣,拥有不同经历的人会有着不同的视听感受。

  陆野对音乐的把握能力和驾驭能力极强,每一种音乐风格他都能在短时间内抓住其精髓。他的声音通透却又浑厚沉着,略带忧伤却又穿透力十足,看似奇特但却极为震撼悦耳,这也正是他唱法异于常人的特色之处。他对声音的处理,尤其在真假声转换上几乎是无懈可击,当然这不是假以时日练就而成的,背后的辛苦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陆野有着“音乐鬼才”之称,音域宽广,且爆发力强,富有磁性的音质,成熟的技巧,极富感染力的唱腔,和多种唱法的结合,形成了陆野的独特的演唱风格。

  陆野以极具辨识度的声音迅速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中,他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一路潜心钻研,用心感受着生活,从生活中挖掘灵感,并树立了属于自己的演唱风格。他常说:“艺术来源于生活。用歌声诠释人生。”

  陆野之所以能够屹立内地原创乐坛至今,不仅因他有着独特的唱腔和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声,还因他由内而外的真实,真诚善良、洒脱亲和、谦卑低调、音乐与为人的统一,让人有了更多爱他的理由。

  如今陆野的作品有着傲人的销量和极高的流行性与广泛的传唱度。期待他的下一首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歌曲展示:

《月光倾城》

演唱:陆野

作词:李金德

作曲:阚杰

当所有灯光闭上了眼睛,

如水的月光洗亮了小城,

我独自饮着街道的冷清,

只有我的影子最忠诚。

那夜的月光一如今夜明净,

缠绵的心痛一程又一程,

鸟儿不忍心躲进了树丛,

一场泪水湿了多少叮咛。

月光倾城,如幻似梦,

回忆乘着月光与你重逢,

今夜的你是否也会触景生情,

沉睡的往事已蠢蠢欲动。

月光倾城,思念汹涌,

掬起一捧月光起舞弄影。

多少旧情如烟春雨化成秋风,

等爱的月亮等成了黎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