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哲仁王后》罗人友有望接替金志洙出演《月升之江》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5 14:2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网友爆料演员金志洙在学生时期曾参与校园暴力,而金志洙在这之后也承认存在校园暴力行为并且道歉,他表示自己正在反省,这是不可原谅的行为,希望不要因为自己的行为而给剧组方面带来更多的影响。

 

  而在校园暴力和性暴力的行为曝光之后,网友们也发起请愿,希望金志洙可以从电视剧《月升之江》中下车。有知情人士表示,电视剧《月升之江》并不是待播出而是正在播出,而且金志洙已经拍摄完成了90%的戏份,如果要做出替换确实是不容易的,整个剧几乎都要重新拍摄,这也给剧组增加了很多难题。

  在经过讨论之中,KBS方面最终也回应表示,金志洙将会正式从该剧中下车,同时也在寻找替换金志洙的演员。目前媒体方面表示,曾在电视剧《哲仁王后》中饰演男二号的演员罗人友有望替代金志洙出演接下来的部分。

  罗人友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讨论是否出演。目前,由于受到金志洙校园暴力负面消息的影响,《月升之江》已经暂停拍摄,下周的剧情是否会正常播出也在讨论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