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悼念母亲:别了!我亲爱的母亲!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6 08:4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晚间艺人郭富城发文悼念去世的母亲,他晒出了与母亲的合影,并且写道:“别了,我亲爱的母亲。”言语之中透着对母亲的不舍,让网友们十分的感动。

  郭富城表示到现在自己还是未能全部接受母亲已经离开的事实,但是理性上,我仍必须坚忍着心中的伤痛,全力为你处理好丧礼的一切事宜。同时郭富城也对给予帮助的圈内圈外的好朋友表示感谢,好友们送的心意花牌,让目前的灵堂充满幽幽的花香。夜里更是有不少好朋友,业内朋友,工作团队,亲自到礼堂来,向我的母亲做最终告别,是在让我觉得暖意无限,感激不已。

  郭富城表示现在已经完成了目前葬礼上的一切程序,一家人一起真真正正的去送别母亲,陪她走完最后一程,正式入土为安。他表示如何不捨都放手!由今天起,母亲已经活在我的心中,继续见证我的努力,和我的人生!并且最后再次传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郭富城原文:

  别了!我亲爱的母亲!

  虽然,我仍然未能接受妳已经离我而去的事实,但是理性上,我仍必须坚忍着心中的伤痛,全力为妳处理好丧礼一切的事宜。

  昨天的设灵,谢谢所有圈内圈外的好朋友,致送予母亲的心意花牌,令整个礼堂充满幽幽的花香。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