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好的爱情,像极了我在闹,他在笑。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1: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有些爱情的美好在于细水长流,默默守护。而有些爱情的甜蜜之处却是你打我闹,嘻嘻笑笑。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最近热播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乔安你好》中,倪好和齐飞这对“鬼马”情侣简直是当下年轻人恋爱的真实写照了。两人在一起的生活既有小情侣间的甜蜜,也有相处久了以后“老夫老妻”的细腻感。这样的爱情着实让人羡慕!

  好的爱情就是互相依靠

  比起陆远扬和乔安,江齐飞和倪好这对小情侣从一开始似乎就更接地气。一个是每天计划着自己的创业梦,但是怎么都有一丝的“不靠谱”,却越挫越勇的奋斗男青年。一个是迷迷糊糊的新生编剧,连自己的签约合同也丢的不知在何处。可这两个人偏偏走到了一起,产生了略显美好的化学反应。

  倪好作为新手编剧,棘手的问题是一天一堆,闷闷不乐时江齐飞总是能恰到好处的逗她开心。而江齐飞虽然创业能力有待提高,但好在他背后的女人是倪好,才能理解一些他事业上总出现的“小插曲”。的确,倪好和江齐飞两个人更像是正在长大的“小朋友”,可正因为他们彼此之间有很多幼稚的相似之处,才能互相理解互相依靠。

  好的爱情就是用心浪漫

  可无论多好的爱情,也总会受到现实的冲击。江齐飞和倪好之间也同样遭遇过问题,发生过争吵,两个年轻气盛的人会发生矛盾不奇怪,可愿意用心道歉,重新唤回对方,才是真的爱情。一向看起来“毛毛躁躁”的江齐飞,用心浪漫起来却真的让人动心!

  玻璃窗上画“小猪”,准备好道歉小卡片,那句“我会努力变得更好,因为你”,直接让倪好再度沦陷,当一个男孩子因你而对未来重新奋进,真的是对爱最好的承诺了。可惊喜远远还没有结束,哪怕不能放烟花,也有办法制作烟花,齐飞像个魔法师一样为倪好编制了一个绚烂多彩的梦幻场景。浪漫是让爱情更加甜蜜的法宝,可更难得是愿意用心创造属于两个人的专属回忆。

  好的爱情就是一起携手

  其实在剧中不难发现,江齐飞的家庭条件非常优越。自然,倪好受到了未来婆婆的考验。虽然齐飞身上没有什么架子,可未来婆婆就不是什么简单角色了。而一向是小家碧玉的倪好,在生活上一向普普通通不追求什么过分精致,一些节俭持家的小习惯却被未来婆婆看作是登不上台面。

  好在,齐飞一直站在倪好这边。古今难题“婆媳关系”的确是个棘手的问题,可毕竟解铃还须系铃人,齐飞就是最好的答案。只要他站在倪好身边,给足信心,那么一切都不是阻碍,两人就能一起携手面向未来。

  虽然齐飞和倪好之前的小打小闹不断,在预告中还出现了新的感情危机。可不经历考验的爱情,又怎么能段炼成金呢?想知道这对情侣最终会怎样奔向彼此呢?经历过现实的冲击后,还能坚守当初的“她在闹,他在笑”吗?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看好的爱情应该是什么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