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6》“燃烧卡路里” 开启全民健身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7: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日(5月24日)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第六季《极限挑战》即将迎来第三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得到控制,大家的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国民预防疾病、重视健康的意识也开始增强。为了号召更多人健康生活,“极挑团”成员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通过跳舞、拳击、跳绳等各项燃脂运动努力减少“卡路币”,用这场大汗淋漓的“卡路里大战”向观众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

 

  “卡路币”成“极挑团”阻碍 邓伦宋小宝组队

  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邓伦、宋小宝收到邀请前往“番茄健康”公司,继承“总裁”之位。“番茄健康公司总裁”张晨光提出,想要顺利继承,就必须消耗象征卡路里的“卡路币”,只有剩下最少“卡路币”的人,才能通过考验变“总裁”。

  节目中,成员消耗完早饭的卡路里之后,前往指定地点领取了象征卡路里的“卡路币”和“给老板送咖啡”的任务。首个完成消耗热量任务的邓伦原本还站在楼梯口等待“奥利给”大哥雷佳音,在听到楼下“有好东西”后,他果断奔下楼梯。作为第一个离开房间的成员,领取大量象征卡路里的“卡路币”会给他带去优势吗?

  紧接着,成员需要选择帮助任务完成的交通工具,而邓伦则选择了舒适度最高的轿车,这会对他的“卡路币”产生影响吗?跟随者邓伦出来的宋小宝选择和邓伦同一辆车,二人在车上开心的聊起了天,达成本期节目的合作协议。 宋小宝在前几季就已经参加过《极限挑战》,对于自己来一次输一次的局面很不满意,这次和邓伦组队,能“逆风翻盘”吗?

  极挑团”燃烧卡路里 贾乃亮“指导”格斗冠军

  摄入卡路里容易,但要减少却十分困难,成员们经历了大量运动后仍无法快速减少“卡路币”,并在此过程中,他们还需源源不断摄入能量。

  根据研究显示,拳击是最燃脂的运动之一,于是成员们为了有效快速的减少他们的“卡路币”,纷纷前往“UFC”赛场和专业人员进行了一场“番茄市无差级综合格斗比赛”。

  贾乃亮似乎是看过很多“UFC”比赛,对格斗颇有研究的样子,一上场就开始“指导”起对面的格斗冠军李景亮。不仅如此,一局结束后,贾乃亮还霸气喊话工作人员:“准备好白毛巾给他”。成员们看到贾乃亮如此自信,都在场边高喊“奥利给”为他加油打气,“一秒六拳”的他,最后真的能拿下这场比赛吗?

  疫情已经逐步得到控制,城市恢复往日的生机。在后疫情时期,大家开始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对健康的需求也大大增加。在经过“心愿”、“欢乐”主题后,《极限挑战》也将继续关注后疫情时期的观众需求,为大家传递希望和力量。锁定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和成员们一起“燃烧卡路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