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张惠妹田馥甄将参加《歌手2020》 经纪人辟谣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2 11:0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音乐节目《歌手2020》目前被传将会在明年年初开播,还表示这一季的节目嘉宾可以说是让人十分的期待。其实作为十分热门的音乐节目《歌手》每一季的嘉宾都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对于新一季的参与嘉宾更是让人期待值倍增。

  近日,有消息称《歌手2020》的阵容十分的豪华,拟邀名单包括张惠妹、蔡依林、艾怡良、田馥甄、林俊杰、戴佩妮等人,华丽的阵容让人十分的兴奋。其中,蔡依林和林俊杰方面表示没档期,所以不会参加,而张惠妹和田馥甄则是显示“商谈之中”,这让人很期待能够在歌手的舞台上看到两人,不过,对于这份拟邀名单并不能保证真实性。

  有媒体联系了张惠妹和田馥甄两人的经纪人,张惠妹的经纪人表示:“哈哈哈哈!目前没有这个计划喔。”而田馥甄的经纪人则是表示“目前已经有其他的计划,所以也不会参加。”艾怡良的经纪人则称:“我也听说这件事很久了,哈哈!我们是很乐意被邀请的。”

  《歌手》节目从2013年1月开始播出,到如今已经有长达6年的历史了,每一季节目都能邀请到网友们十分喜欢的歌手,2017年,《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播出之后仍旧获得很多的关注和支持,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