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弘凡出席两大年度时尚盛典 首部主演网剧《那年夏天的秘密》将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07:5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黄子弘凡于北京受邀出席两大年度时尚盛典,总结本年时尚探索。近日他更是官宣首部主演的影视作品《那年夏天的秘密》,引得大家期待。

  黄子弘凡出席两大时尚盛典 红毯造型精致绅士

  昨日,黄子弘凡亮相某杂志与某平台两大年度时尚盛典红毯,致敬经典,诠释时尚内核。两套红毯造型,撞色拼接西装和海军风水手服,均是精致帅气,金丝框眼镜的加持,更使其绅士风度满满。现场,他大方分享日常穿衣风格与喜爱的时尚单品,并解读当天红毯造型,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在采访中,他也表达了对今年的总结,并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样的尝试。

  黄子弘凡首部网剧《那年夏天的秘密》将播 首次尝试表演挑战男一号

  近日,黄子弘凡官宣首部网剧《那年夏天的秘密》,新生代歌手化身新人演员,初试水表演,让大家备感惊喜。据悉,在该剧中,黄子弘凡挑战男主角梅小九,诠释青春与成长。角色性格与本人也有着强烈反差,让人更是期待他在全新领域的勇敢尝试。该剧将于近日登陆芒果TV,值得期待。

  从《声入人心》中走出的青年歌手黄子弘凡,2019年在声乐、影视与时尚领域不断探索,期待其2020年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