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文节目中否认结过婚 希望自己没有秘密地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1 08:3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王子文参加了综艺节目《怦然再心动》引发热议。宋丹丹在担任这期节目嘉宾的时候也表示很欣慰,称得知王子文愿意来这档相亲节目,自己很开心,表示她觉得王子文终于走出来了,她终于肯出来见朋友,认识新朋友,哪怕认识一个不想做朋友的人都没关系,因为她走出来了。

  在与宋丹丹的谈话中,王子文也鼓起勇气,在节目中否认自己曾结过婚的传闻。王子文表示虽然很多观众都以为自己是已婚,然后又离婚了,但是她想告诉那些人:其实我没结婚!王子文还表示,希望自己能没有秘密地生活,她也没什么可隐瞒的。

  在听了王子文的澄清之后,宋丹丹也表示自己可以为王子文作证,她还开解王子文早点放下心结,女孩子谈恋爱没什么可丢人的,她都想要谈恋爱,问题是岁数大没人要了。王子文也在节目中说过她已经很久没谈过恋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