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官宣!都暻秀-元真儿-辛睿恩确定出演韩版《不能说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6 11: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韩版《不能说的秘密》正式开拍,演员都暻秀-元真儿以及新人演员辛睿恩确定联合出演该电影,电影已经在本月的17日正式开拍。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是2007年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台湾电影,讲述的是钢琴天才在练习室遇到一个神秘少女后发生的奇幻浪漫故事。当年该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无数好评,周杰伦的电影天赋也被大众所关注,而且这部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至今仍然被称为是奇幻爱情电影的天花板。

  该电影不仅在中国有着高人气,在韩国和日本等地也十分受欢迎,韩国在去年购买了电影版权并且确定翻拍,由EXO成员都暻秀担任该电影的男主角,在电影中饰演周杰伦出演的男主角的角色,同时制作组经过无数次试镜,最终女主角由元真儿担任,辛叡恩选为另一位女主人公,三人将会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

  目前,该电影已经正式开拍,此前还有网友公开了路透,预计将会于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