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火箭少女新歌涉嫌抄袭东方神起 官博发声明辟谣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1: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们爆料称女团火箭少女的新歌《11次心跳》疑似抄袭了韩国男团东方神起的歌曲《Love line》,引发争议,针对这个问题,火箭少女官方微博也做出了回应,否认抄袭传闻,并且表示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火箭少女101从《创造101》开始正式出道,如今组合也即将解散,在解散之前组合更是发表了歌曲《11次心跳》作为告别曲,目前这首歌曲也已经上线,不过有网友指出这首歌曲疑似抄袭了韩国男团东方神起的《Love line》。

  5月28日,火箭少女官方微博针对抄袭传闻做出了回应,表示《11次心跳》和《Love line》都改编自Orio Music的Demo作品,《11次心跳》改编自《Goodbye for now》和《Get going》,而《Love line》则改编自《I love us》,因此不存在抄袭和剽窃的行为。同时官方微博还表示:“尊重音乐,尊重创作人,拒绝诽谤,拒绝谣言。”

  网友们也对此表示很支持,称:“尊重音乐,尊重创造人!拒绝空耳鉴抄袭,拒绝为了私欲随意造谣诽谤!保护好我们爱的火箭少女101!”、“保护好女孩们,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脏水,遇见是独一无二的,再见也是。”、“骄傲的拿起武器!保护我方火箭少女!”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