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大会》上,那些惊呆孟爷爷的“意外操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08: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生活中,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下一秒将发生什么,因为很多意料之外,就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男女嘉宾正式牵手之前,谁也没办法保证自己能笑到最后,各种各样的“意外操作”,或许会让故事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不知道即将到来的第三季节目,又会出现哪些惊呆孟爷爷的意外操作?

  最扎心的意外

  如果,兄弟俩人同时喜欢上一个女生,怎么办?刘凯纶可能怎么也没想到,电视剧中的桥段,会真真切切发生在自己身上。

  节目中,他对女嘉宾廖梓辰一见倾心,但刘妈妈却在最后时刻将亲友团里的哥哥推到了台前。“我察觉得出来,我们家哥哥也很喜欢女嘉宾。”妈妈的一席话,让现场局势瞬间复杂起来。

  哥哥的登场亮相,很快为刘凯纶送上了扎心三连击。第一击,“我害怕跟你有遗憾,比害怕被你拒绝得多”,土味情话直抓人心;第二击,“我是刘凯纶的哥哥,职业是他的老板”,一不小心制造了全方位的碾压;第三击,女嘉宾生理期却想喝冰可乐,刘凯纶哥哥答道:“我会给你喝一口,然后去买暖暖包敷在你肚子上”,情商满分过于优秀。三连击之后,结局也不出人所料,廖梓辰选择了哥哥。真的,实名心疼刘凯纶了!

  最勇敢的表白

  在《新相亲大会》上,男嘉宾为了赢得女嘉宾芳心,花式表白层出不穷。但是,像严崇天这样,直接打断节目进程,告白其他男嘉宾亲友团的,还是必须要说一声勇气可嘉。

  节目中,许泽佳和王紫眼看就要牵手成功,现场却响起了电话铃声。“我有一句话,现在不说,现场一个女生有可能要走了。所以,我就只能现在打电话来。”原来,严崇天的表白对象是许泽佳的妹妹,“刚刚在看电视的时候,就觉得妹妹一直在笑,那个表情真的很可爱。所以我想跟她说一声,我挺喜欢她的。”就这样,舞台上的大胆表白,为严崇天赢得了一个从朋友做起的机会。小伙子,看好你哦!

  最主动的出击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像谭碧莹的闺蜜这样,直截了当主动出击的女生,可能还是极少数。

  节目中,她原本的发言看起来都很“正常”,“你应该考虑一下我们3号,林志玲你喜欢吗?碧莹就长得跟林志玲很像。”而后,画风突变,谭碧莹闺蜜给了现场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我再问一件事,你那个朋友单身吗?我就随便问一下,没有别的意思。”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之后,闺蜜继续发力,“我可能刚好也是。那你平常兴趣做什么?”随意的一问,随意的一答,也不知道节目结束之后,两位亲友团成员有着怎样的故事后续。

  最甜蜜的牵手

  两个人在一起,要经受各种各样的考验,方能修成正果。但是,也许李煜璟和刘子昂怎么也不会想到,考验会来得这么快。

  “替补男嘉宾对女孩一见钟情,决定不等其他女生,非要这个时候上台表白。”导演组的话,打断了本该正常进行的牵手环节。这个时候,难题扔给了台上的男女嘉宾。男嘉宾刘子昂说:“我肯定是不同意。但是,我觉得应该尊重女孩的选择,而且我觉得我能胜过他。”女嘉宾李煜璟思考片刻,斩钉截铁地说:“我不同意”!小小的插曲,让他俩最后的牵手显得愈发甜蜜。

  遇见你,就是我今生最美的意外。2020年1月5日起,每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等一场邂逅,盼一场遇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