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个女孩,都是一束独特的光!《新相亲大会》:找一个懂得欣赏你的人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8 08:2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有句老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其实不只是外貌,你的那些习惯和爱好,你的努力和执着,你在别人眼中不值一提的小成就,在欣赏你的人眼里,都是值得被赞美的。

  今晚登上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的三位女嘉宾都极具各自独特的“闪光点”。有的单纯执拗,有的独立强大,还有的不按世俗常理“行走”人生……不欣赏的人,会觉得“hold不住”;但懂得欣赏的男嘉宾,会给予她们最好的爱。

  “软萌之光”单慧洁:爱跳舞爱笑爱吃

  曾在部队文工团工作了7年的单慧洁,现在是一名舞蹈老师。平常生活中总爱傻笑的她,总给人软萌、喜气、快乐的能量。最喜欢做的事,是吃美食。旅游前的必做攻略就是搜寻当地的美食,她希望找能跟她一起“吃吃吃”的男友!

  不过,一旦展示自己的专业——舞蹈,她的身上立即散发出自信柔美的光芒。在部队文工团里每次慰问演出的时候,看到战士们身上那种认真、专注和充满责任感状态,都会潜移默化地感染者着她。她认为,这是自己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唯一一段恋爱是异地恋,所以,对方及时报备,是单慧洁最在意的“点”——和朋友出去玩,和谁,去哪,都需要提前让她知道;有工作要忙,回不了家,回不了信息,也都需要及时告诉她。如果没有提前报备,她毫不避讳自己会有小情绪,不太开心。

  在她看来,“提前报备”并不等同于“不信任”。这对于希望有自己私人空间的男嘉宾们是不是一种考验呢?

  “行走的光”王湘灵:把自己活成不需要追逐的光

  小时候,父母是王湘灵的光,书香之家,上万本藏书,对她的言传身教,让她从小学一路报送到浙江大学;

  毕业后,都市的繁华是她追逐的光,于是她来到上海从事金融行业;

  成长的路上,王湘灵渐渐明白,原来不需要追逐的光,就是自己——2018年的旅行博主到现在的时尚博主,她在自己热爱的事业里闪闪发光。通过自己的努力,年收入达到百万级。

  对于另一半,王湘灵希望对方可以是令她仰慕和崇拜的成熟博学的男人,拥有“精神世界的光芒”,不断引领她。

  王湘灵笃信,有光的地方,美好总是如约而至。她这束“行走的光”,是否能得到优秀男嘉宾的勇敢追逐呢?

  “自由之光”卢娜:不断体验人生将幻想变成浪漫现实

  “上天”:极限跳伞;“入海”:潜水与鲸鱼嬉戏;3岁学习小提琴,留学英国;做过老师,兼职咖啡师,拍过纪录片……卢娜27年的人生,比有的人一辈子都要充实丰富,“自由浪漫是我的天性,人生苦短,好好体验。人生体验派可能才是我能活下去的意义!”

  现在的她,剪掉长发,再次转身,在国内头部券商的投行工作。

  爱情中的两位前任,一个太聪明,一个是“笨小孩”。前者对卢娜无微不至,但出轨,卢娜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后者属于“妈宝男”,连两人吵架的小事都告诉父母。尽管两次受伤,卢娜依旧向往浪漫爱情——两人一拍即合,去森林探险,去海底潜水,去古堡听教堂的钟声,“我们好好爱一场吧!”

  现场是否会有男嘉宾牵起她的手,一起体验更精彩的人生呢?

  今晚21:10,看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欣赏追光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