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抛物线》温情收官 陈欣予梦想终成真一路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2: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周游、陈欣予等演员倾情演绎的青春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正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平台热播,昨日终于迎来会员收官。陈欣予在剧中饰演活泼开朗,敢爱敢恨的排球主攻手邱元雅,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为了梦想全力以赴,引得观众又爱又心疼。在大结局来临之际,网友纷纷留言“好舍不得人美心善的邱元雅,有爱也有梦想的女孩最闪耀了”。

  最新剧情中,明洋队终于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教练请大家吃饭庆祝明洋队获得大学生联赛的第三名,邱元雅宣布自己拿到了新锐设计师大赛的第二名,并且邀请明洋队员们参加自己举办的时装秀,穿上她亲自设计的队服走完这一场秀,为明洋队的画上一个圆满的落幕。在秀场,邱元雅抑制不住情绪,感谢队友、韩浩、傅安晏和邱父对自己的陪伴,大家感动落泪。

  《青春抛物线》作为国内鲜有的排球题材,传承“中国女排精神”。拍摄前,陈欣予等人接受了严格的排球训练,陈欣予更是对自己严格要求,但也表示这个角色对运动天赋为零的她来说是最难驾驭的,包括邱元雅略带刁蛮的大小姐性格和她本人也完全不符,所以在诠释上还是有一定困难的,更是在采访中自爆训练花絮自己曾为减轻疼痛狂吃香蕉。在表演上,陈欣予对自己戏路不设限,跨度极大,既可以甜美可人,又愿意挑战腹黑反转,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希望她能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据悉,《青春抛物线》聚焦排球题材,讲述了一群因排球结缘的年轻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该剧播出至今受到的网友的广泛关注,1月2日已迎来会员收官,期待陈欣予接下来的作品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