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哥哥带着妻儿自杀 好友曝明道情绪已经崩溃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10: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明道的哥哥在1月5日的时候和妻儿被发现已经去世,有消息表示明道哥哥自杀与他本人欠下的大批债务有关,对于哥哥一家人的轻生,明道本人也十分的难过和震惊,而好友表示明道目前的情绪已经崩溃。

 

  据悉,在明道哥哥自杀的消息公开之后,明道方面通过工作室回应了哥哥自杀,他表示很难过也很正经,但是对于这件事情他一无所知,正在试图了解情况。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明道的哥哥生前曾嗜赌如命,多次爆出金钱纠纷,并且欠下上千万的赌债,哥哥还以明道的名义在外借钱,明道本人也曾多次帮助哥哥,但是因为债务就像是无底洞,为了不影响父母,明道也曾发文表示:“冤有头、债有主,每个人都该替自己负责。”

  而在元旦之后,明道的哥哥也被曝自杀身亡,而且是带着妻儿一起,这也让人十分的震惊,根据了解明道的哥哥疑似过不了债务难关,因此选择了轻生。而明道的好友表示明道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十分的难过。除了哥哥之外,明道还失去了十几岁的侄子,这更加让明道感到情绪崩溃,目前哥哥遗体移往第一殡仪馆,告别式未定。

  明道的好友陈乔恩也发文希望不要打扰明道的家人,安慰明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