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明道与女员工互动亲密 明道工作室回应:正常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4:1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明道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与女性员工互动十分亲密,方式包括吻头发、闻脖子和帮涂护手霜等。女员工们排队上台,明道则一遍遍重复互动行为,这也引发了热议。

  16日明道工作室对此进行回应,表示明道是按照流程配合,与现场嘉宾皆为正常互动,绝不存在贴面亲吻及过度亲密行为,同时表示明道个人非常尊重女性群体,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明道工作室发文称:

  一:明道出席活动时按照活动现场的流程进行配合,与现场嘉宾皆为正常互动,绝不存在贴面亲吻以及过度的亲密行为。

  二:明道个人非常尊重女性群体,曾在众多场合中表示对广大女性的尊重与敬佩之情。

  特此,请所有参与谣言传播的网络用户以及第三方主体,立即停止将歪曲事实的言论再次发酵,以维护艺人的合法权益。

  明道出道至今,低调努力,脚踏实地,始终保持对“演员”(演艺事业)的敬畏之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明道的关注与支持,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