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冰妍工作室发声明道歉 称已经缴纳全额税款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4 14:3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4日,有消息爆料称,袁冰妍的经纪公司涉嫌偷税漏税,被罚款97万,而袁冰妍本人也在7月3日这条退出了该经济公司的法人代表。

  刚刚袁冰妍的工作室方面发声明针对偷税漏税进行道歉,表示已经全额缴纳了全部的税款,并且认识到了错误,今后将会严格依法纳税。

  袁冰妍的工作室表示这次罚款是由于公司没有及时履行代扣代缴义务所导致的,公司在此前已经积极配合税务机关进行调查处理,并且按时缴纳了全额相关税款。

  同时声明也表示已经认识到错误,并且将会在之后的经营中落实整改,严格依法纳税,及时履行代扣代缴义务。最后向大众进行道歉,也对占用公共资源深深地表达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