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俪量跑团新年开跑厦门马拉松 点燃2020新起点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3: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2020厦门马拉松(第18届)开跑,35000多名选手以奔跑的形式迎接新年到来。厦门马拉松的举办对于很多跑友意味着一个赛季的结束,而从全年赛历上看,这又是中国马拉松路跑赛事新一年的开端。本届厦门马拉松根据2020年世界田联白金标赛事标准,邀请6名白金级马拉松选手前来参赛,白金标是世界田联今年新推出的最高级别马拉松路跑系列赛事标准。

  就在3万多名跑者沿着环岛路阔步前进的同时,我们发现了一支特别的队伍,由演员徐洁儿带队的全明星“俪量女子跑团”,这是徐洁儿作为发起人,与吉丽、高晓菲、齐浠儿联合创始,是国内首支由明星组成的女子跑团,从2018年创立至今大大小小赛事共完赛近十五场。

  此次厦门马拉松代表俪量跑团参赛的成员有徐洁儿、齐浠儿、李初念、郑清文,厦马赛道难度较大,海风阵阵。团长徐洁儿起跑两公里后开始肠胃不适,前五公里步行让徐洁儿一度以为这将是她第一个被关门的比赛,沿海道路坡度起伏较大,比以往城市马拉松有难度,徐洁儿凭着对自我挑战,克服障碍没有放弃,最终顺利完赛,坚持到底的俪量让徐洁儿收获自信。马拉松就是人生缩影,关关难过关关过,输在起跑线不要紧,重要的是拥有行动力和信念感。福建是徐洁儿的故乡,这一次能回到故乡参加马拉松赛事和品尝家乡美食,让徐洁儿感到非常开心,也感受到了闽南人民的热情。

  郑清文在这次厦马比赛中膝盖出现疼痛,好在遇到好心人帮忙按摩缓解疼痛坚持完赛,这一路感受到了厦门人民的热情和沿途美丽风景,赛事补给丰盛,尝到了当地很多特色美食,也跑出了个人最好的成绩5:19:08非常的开心。

  李初念因为不太适应厦门的炎热天气,起跑较慢,途中出汗较多没能及时补充盐丸导致大腿抽筋,李初念没有停下脚步依然保持水平完赛,被称为实力担当。

  齐浠儿也因天气炎热导致起跑掉速,厦门赛道坡度较多,难度较大,在折返的演武大桥25公里开始撞墙小卡关有无数想放弃的念头,人生贵在坚持,齐浠儿最终克服困难坚持完赛。

  在厦门马拉松比赛中俪量跑团全员顺利完赛,这是新年第一跑,也是俪量跑团将迎来的第二个年度,后续赛事也在有序的安排中,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俪量跑团能够跑到更好的赛事和成绩,全员提升自我成绩,跑出更丰富的人生,像她们的口号一样,她俪量无限大,坚持就是美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