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担任沈马大使 马拉松传奇伉俪再战全程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1: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5日,2015沈阳马拉松组委会在沈阳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赛事组织情况,并正式对外公布了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因与跑步结缘而成功瘦身的沈阳籍知名艺人杜海涛成为赛事的形象大使,知名运动员孙英杰成为赛事的推广大使。知名主持人杜海涛的加入,使沈马人气上升不少。

  杜海涛表示,“受到沈阳马拉松组委会和智美集团的邀请,我有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成为沈阳马拉松的形象大使。9月27号我将会回到我的家乡沈阳,和大家一起来完成这场充满艰难,而又充满挑战的比赛”。

  此前,身高183cm的杜海涛体重达196斤,是个名副其实的“胖子”,但自从开始跑步之后瘦身20来斤,粉丝纷纷惊呼“不敢相信!”。

  杜海涛最大的爱好就是跑步,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据了解,他总是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做运动,即使是在健身房里等待拍摄写真的间隙,也不忘到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运动。对于跑步的迷恋也使得杜海涛成为本届沈阳马拉松赛推广大使的最佳人选。

  被誉为马拉松“传奇伉俪”的王博、李冬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将参加沈阳马拉松的全程比赛。“我们夫妻从结婚30周年开始跑马拉松,已经共同跑了14个马拉松,1个半程,1个超百。” 王博说。

  王博还对记者表示,明年是我们珊瑚婚(结婚35周年),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陪你跑到金婚时”。沈阳马拉松组委会为表达对“传奇伉俪”的敬意,向王博、李冬梅现场赠送了首块沈马18K镀金定制金牌。定制金牌是赛事承办方智美集团为纪念2015年沈阳马拉松创办元年,首次限量发行2015块18K镀金定制金牌,对外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