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您的新年“新相亲”礼包已经送达,爸妈这次真的拼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5 10:1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纪不小了,你咋还不着急结婚啊?”

  “是不是眼光太高了啊?”

  “你可抓点儿紧吧!”

  ……

  这样的对话听上去是不是特别熟悉?农历春节临近,年度“催婚大戏”将挨家挨户频繁上演。大龄青年们面对这些“灵魂追问”,恐怕不知如何是好。

  怎么办?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来解救你!从大年初一(1月25日)到大年初六(1月30日),每天12:30开始,《新相亲大会》将实现不间断霸屏。这个假期,陪着父母相亲循环吧!因为在这里,不仅有主持人孟非的现场恋爱教学,还有男女嘉宾甜蜜的牵手、浪漫的互动,更有“宝藏父母”的各种“神助攻”。为了儿女的终身大事,爸爸妈妈真的都拼了!

  婆媳关系,考验的是智慧和情商

  “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一句玩笑话,道尽了婆媳关系的敏感与微妙。有人说,“我会把儿媳妇当女儿”,事无巨细照顾得妥妥贴贴;也有人说,“婆媳是永远的天敌”,脾气秉性不同,生活习惯各异,很难和睦相处。

  那么,如何才能处理好婆媳关系,稳固好家庭这个“大后方”呢?在《新相亲大会》上,男嘉宾黄冠宇的父母,做出了教科书式的示范。

  保持好分寸,互相尊重,说起来容易,实则考验的是双方的智慧和情商。

  “少插手”,是给彼此最大的体面

  父母的爱,从来都不是稀缺品,但是过度的关注和帮助,却俯拾即是。从择偶相亲,到婚姻生活,父母“少插手”,儿女才能“真幸福”。

  比如,沈安琪的妈妈,对女婿的收入“佛系”看待:

  比如,王雪佳的父亲,不办婚礼?没关系;不跟老人住,没关系!不来家里过年,没关系!小俩口的事情自己决定,孩子们开心就好!

  再比如,张琦的父亲,好男儿志在四方,爱在哪儿,儿子就在哪儿!

  如此开明的父母,不仅会是儿女相亲路上的“加分项”,更能为他们往后的幸福婚姻生活保驾护航。

  拒绝催婚催生,争做“硬核”爸妈

  “没有对象催对象,有了对象催结婚,结了婚后催生娃,生了娃还催二胎……”儿女的终身大事,父母似乎总有操不完的心。但是,“高压政策”往往使得其反。不妨学学《新相亲大会》中钟涛的父亲,“不催婚,不催生,多给钱”,言简意赅,却铿锵有力!这样的“硬核”爸妈,你值得拥有!

  “零彩礼”,是对爱与能力的自信

  现实生活中,常常有“一份彩礼葬送一段姻缘”的报道见诸报端。在女方看来,“彩礼”的多少,象征着男方对女儿的尊重程度。但是,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女性及其家庭敢于接受“零彩礼”,这其实透着他们对爱和自身能力的自信。

  在《新相亲大会》上,女嘉宾王雯静,事业有成,收入稳定。而他的父亲也相当开明,亲家宣言直截了当,“彩礼,我们不要;嫁妆,我来出”!

  新春佳节,锁定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宝藏爸妈”的这些“神助攻”招数,赶紧带着父母pick起来!没准,下一个被丘比特神箭射中的人,就是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