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大会》带你认识各种类型女嘉宾,不同性格色彩哪个是你最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3 08:2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生活中,我们常用颜色来形容一个人的性格。比如,红色热情奔放、蓝色沉稳内敛、白色天真纯洁……每个人似乎都有自己的专属颜色。今晚,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将带领观众领略各色女嘉宾。她们性格各异,生活阅历自然大不相同。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今晚就让我们静静聆听这些女孩的故事。

  黄璜:蓝色

  性格内敛,注重逻辑和规则

  蓝色,天空和大海的颜色,给人以一种极沉稳、踏实的感觉。今晚第一位女嘉宾黄璜,就是这样一个拥有蓝色属性的女孩。

  28岁的黄璜,现在是一名少儿美术老师,习惯用画笔描摹出生活的色彩。她含蓄内敛,情感深藏不外露,且极其注重逻辑和规则。在她看来,爱情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情。一段感情的开始,应该始于明确的“口头确认”,否则拒绝任何形式的亲密接触。此外,与很多小女生热衷于生活中的小惊喜、小确幸不同,黄璜本身非常排斥仪式感的东西。“我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仪式感是为了在朋友圈中炫耀,那真的大可不必。”黄璜表示。

  黄璜的逻辑性,还体现在她的择偶观上。“如果我接受了你最大的缺点,那就表明我全盘接受了你。”黄璜表示,她习惯于用排除法来选择交往对象。舞台之上,她也明确表态,自己最不能接受的三大缺点是:不孝顺、自以为是和私生活邋遢不能自理。这样一个规矩感十足的女生,男嘉宾们会作何反映呢?

  陶柔嘉:红色

  热情奔放,敢于尝试和体验

  红色,向来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感觉,代表着勃勃的生机。而女嘉宾陶柔嘉,用“红色”来形容可以说是再恰当不过了。

  陶柔嘉有着红色积极向上的一面,她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现在是杭州某大型互联网公司活动发展部的专家,职场成就令人侧目。不仅如此,私生活里,她还表现出了对生命无尽的热爱,钢管舞、拳击、吊环,只要她喜欢,就愿意去尝试。她生性好动,喜欢满世界乱跑,足迹已经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眼界和心智同样开阔。

  但与此同时,陶柔嘉还有着红色“危险”的一面。在感情的世界里,陶柔嘉承认自己是一个行动派,完全跟随心意。节目中她坦言,自己曾经有过一段婚姻,那是始于年少时的懵懂与冲动。“年少不懂事,以为被长相吸引的爱情能够天长地久。即使条件都不匹配,也还是在拉斯维加斯领了证。”陶柔嘉表示,三年之后,她与前夫因为性格原因最终离婚,而这段经历也让她更懂得如何去爱、如何被爱。“过去的经历恰好铸就了现在的你。如果没有当时那些经历,你永远不会长大。而事实上,我还蛮喜欢现在这个长大的我。”陶柔嘉一如既往地自信。不过,在世俗的眼光里,有过婚史始终是相亲路上的一个“不确定”因素,男嘉宾们能接受她吗?

  袁铭:白色

  天真纯洁,感情中的理想主义

  白色,纯洁无瑕,给人以最极致的美好幻想。而女嘉宾袁铭,就完全符合白嘉宾们对“公主”的幻想。精致立体的五官,恬静温柔的微笑,一头柔顺的齐肩长发,再加上一袭白色连衣裙,袁铭一登场,立刻给人以春风拂面之感。“太好看了!是怦然心动的感觉!”“笑得好甜啊,她特别像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女主角。”男嘉宾纷纷赞叹道。

  颜值出众的袁铭,在感情世界里,也同样是一个理想主义者。节目中,袁铭表示自己曾有过一段维持了两年左右的感情,现在回忆起来依然满是初恋的甜蜜和难忘。但是,由于后来都忙于工作,双方的联系渐渐少了起来,直到最后消失在彼此的世界里。“我们甚至没有以任何方式说分手,一段感情就这样无疾而终。但是我认为,这是最好的结果,没有吵架,没有矛盾,给彼此留下一段最好的回忆。”也许,在袁铭的认知世界里,爱情永远应该是那般美好的模样,与“白色”一样纯洁无瑕。对于这样的恋爱观,现场男女嘉宾又会发生怎样的碰撞?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你爱的颜色,这里都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