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冠肺炎确诊球员戈贝尔进行道歉:希望我能成为警示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3 09: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3月13日,此前被确诊新冠肺炎的爵士队中锋球员鲁迪-戈贝尔今天通过IG公开道歉,表示自己不知道被感染了,希望自己的故事能成为警示,“让每个人都严肃对待它(新冠病毒)”。

 

  据悉,此前戈贝尔在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并且成为NBA中首位确诊患病的成员,今天爵士队队员米切尔也被确诊,而且报道称爵士球员在私底下抱怨戈贝尔对新冠病毒满不在乎——对于联盟的防疫政策,戈贝尔一直采取漠视的态度,就在几天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戈贝尔在接受完采访后还故意起身用手去触摸了面前的每一个麦克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是很能理解。

  13日,戈贝尔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进行道歉,他表示并不知道自己患了新冠肺炎,他称在被确诊之后自己情绪经历了很多,最多的是恐惧,焦虑与羞愧。同时他也想可能被自己危及到的人进行道歉,称自己当时并不知道被感染了,是自己太大意,没有任何的借口,希望自己的事情可以成为警示,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严肃的对待病毒,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保持健康和安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