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泽直树》第二季确定延播 因疫情影响拍摄出现困难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1 10:2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日本疫情严重,因此很多剧集也做出了延播的决定,包括TBS电视台的《半泽直树》第二季,同时还有《全明星感谢祭2020春》和4月开播《我的家政夫渚先生》、《MIU404》也确定延期播出。

  据悉,昨天TBS电视台的一名男性员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这名男性60多岁,3月27日开始出现症状,发烧超过38度,第二天在家休养,之后持续高烧30日在综合医院进行了PCR检查,检查结果为阳性。此外,NHK的关联公司一名40多岁男性职员也确认感染。为了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最终做出了延播的决定。

  《半泽直树2》是日本TBS电视台制作的职场剧,由福泽克雄、田中健太、松木彩执导、丑尾健太郎等人担任编剧,堺雅人主演,该剧是2013年电视剧《半泽直树》的续篇,根据池井户润的小说《半泽直树》系列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和第四部《银翼的伊卡洛斯》改编,讲述主人公半泽直树被派遣到东京中央证券工作,被卷入各种纠纷的故事,该剧原定于4月19日首播,目前播出时间未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