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堺雅人《半泽直树2》宣布定档 7月19日加长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6:5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TBS电视台王牌电视剧《半泽直树》第二部目前正式定档,宣布将会在7月19日回归,而且第一回会加长播出。

 

  根据剧组方面的消息,第一集会加长25分钟播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电视剧《半泽直树》第二季原本确定将会在4月播出,不过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该剧宣布延期播出,同时在4月的时候暂停了拍摄,直到6月份才正式复拍,而在本月的21日,剧组方面公开了全新的预告片,宣布在7月19日进行放送,这也让等待很久的观众们表示惊喜。

  在全新的预告片中,主演堺雅人以及演员川光博和贺来贤人拍摄影片,向观众报告好消息:“抱歉,让大家久等了。”而观众们也表示对此很期待。《半泽直树》第二季是2013年电视剧《半泽直树》的续集,时隔七年再次推出第二季,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该剧以银行业为背景,主要讲述在泡沫经济时期进入东京中央银行的银行职员半泽直树一边同银行内外的“敌人”斗争,一边贯彻自己的信念“不能像机器一样对待身边的人”,对待恶人要“以牙还牙,加倍奉还”的故事。全剧平均收视率为28.7%,刷新了日本民放台日剧“零收视下降”的纪录,更是创下日本平成年代以来的单集最高收视纪录。

  第二部依旧会延续第一部的故事,剧情同样改编自江户川乱步赏日本作家池井户润作品,讲述堺雅人饰演的半泽直树被调职到东京中央证券后的故事,并与女星上户彩再度拍档做夫妻,旧面孔及川光博、片冈爱之助、香川照之、北大路欣也将回归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