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愧是你!堺雅人主演《半泽直树》续集首集收视为22.0%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7:3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堺雅人主演的电视剧《半泽直树》第二部首播第一集的收视率高达22%,这也是今年目前为止最高的首集收视率。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由演员堺雅人主演的电视剧《半泽直树》第二季第一集在7月19日晚间正式播出,该剧一直都是2020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集,该剧原定于4月份首播,由于疫情的关系延迟到7月19日,昨晚该剧正式播出,首播第一集的收视率达到了22%,十分的喜人。

  《半泽直树》第二部是2013年第一部的后续之作,该剧集故事将承接前作,从半泽被调往东京中央证券任营业企划部长开始。某天,东京中央证券接到了一桩巨额交易。一家大型IT企业企图动用1500亿日元进行恶意收购。这笔交易的规模创造了东京中央证券交易史上的新纪录。此时的半泽还不知道一场新的同银行之间的斗争即将拉开大幕……在新的岗位上,半泽能否继续迎难而上,化解各种难题与阻碍,对那些百般刁难的对手能否再次“加倍奉还”?!

  除了故事会承接前面的剧情之外,演员也都原班人马回归,包括主演堺雅人,以及香川照之,上户彩等,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全新的角色,贺来贤人,今田美樱,井上芳雄、尾上松也、井川遥、古田新太、市川猿之助、戸次重幸、南野阳子、池田成志、山崎銀之丞、筒井道隆、柄本明等等,更加增添了该剧的看点,时隔七年再次回归,剧集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满意。

  而该剧首播第一集收视率就高达22%,是今年播出的日剧中首播收视率最高的剧集,网友们表示不愧是你,期待后面更加精彩的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