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工作人员回应宋祖儿酒后踢人:聊天打闹而已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1 11:2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演员宋祖儿在喝醉酒之后踢了一名站在路边的路人,这也引发了争议。4月1日,这名“被踢者”也在微博发文澄清,表示自己是工作人员兼演员,两人只是聊天打闹而已。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哎呀妈,那个路人就是我,我真不是路人,是组内工作人员兼演员,因为平时跟祖儿关系好,临走的时候她跟我打招呼,聊天打闹而已,拍到她踢我,没拍到我转头之后笑,我还拍了她脑袋。用这种截取片段式的图片,来恶化人有意思么?”

  她表示自己与宋祖儿关系很好,平日里也经常一起开玩笑,视频只拍到了宋祖儿踢她,没有拍到她的笑,而且她表示自己还拍了宋祖儿的脑袋,希望大家不要断章取义。

  而之后宋祖儿也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表示:“我鹿姐都成了我助理了,被抱紧的我,是如此的弱小。”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支持宋祖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