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善!霉霉帮助濒临倒闭的唱片商店 支付员工工资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2 11:0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受到美国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田纳西州首府(那什维尔)的一家唱片商店濒临倒闭,不得不将员工们送回家。而霉霉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慷慨的支付了店里每位员工3个月的工资以及医疗保险。

 

  据悉,这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首府(那什维尔)的唱片商店,因为冠状病毒的肆虐濒临倒闭,霉霉本人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提供了帮助,慷慨支付了店里的每位员工三个月的工资及医疗保险。

  这家唱片商店的店主伊尔·戴维斯(Doyle Davis)在接受《滚石》采访时表示“泰勒通过她的公关人员向我们伸出援手,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向我们提供经济救济,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惊讶,我甚至不知道她有关注过我们。”

  另外,根据报道表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3岁那年,父母为了支持她的歌唱事业,举家搬到了美国田纳西州首府(那什维尔),所以霉霉对这所城市非常有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