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回应想谈恋爱:我太难了 明明才27岁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0 13:5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子韬在直播中谈及了自己目前特别想谈恋爱,想要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走在街上,想拥就抱,想亲就亲,想掐就掐,很想要这样的生活。

 

  黄子韬的想要谈恋爱的言论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欢喜,称黄子韬真的是太耿直了,引发了热议,而黄子韬本人也在10日对此进行了回应。

  黄子韬发文表示:“我太难了…我明明才27岁而已…而且现在还停留在26……我今年才27岁!!!!像我这种想谈恋爱的人…是对未来憧憬着幻想和美好的遇见的,想想都很开心…但我脑子里想的,就一定能实现哈哈。”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27岁的小年轻要拥有恋爱!”、“在未来某一天一定能实现的,我也会实现的,对吧宝贝!”、“韬哥,看了你对我们说的那些话真的很有感触,谢谢你愿意把你的生活与我们分享”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