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新成呼吁粉丝们不要接机:请大家关注我的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5 10: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凌晨,演员张新成发文呼吁粉丝们不要接机,表示演员应该用作品来回馈大家,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的作品。

  据悉,此前张新成现身机场的时候遭遇大批粉丝围堵,很多粉丝更是奔跑着涌入机场并且将现身机场的张新成层层围堵,场面会十分的混乱,引发热议。

  而在这之后,张新成也发文呼吁大家不要接机,张新成写道:“疫情期间请大家不要聚集,不要接送机,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谢谢大家的喜爱,我觉得演员应该用作品来回馈大家,请大家还是关注我的作品。”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理智追星!不添麻烦!安全防疫!本哥早睡!”、“请大家理智追星,做好防疫工作”、“不要给他添麻烦,大家就关注作品吧”等等,同时张新成的后援会也发文表示无论是机场还是剧组,都是非公开场所,希望所有爱他的人给到的是尊重与自由,而非架在喜爱名义上的盘剥。克制欲望,约束行为,理性追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