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新成发文告别《以家人之名》;家是人心底最坚强也最脆弱的部分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7 10:4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以家人之名》播出大结局,这部从播出以来就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剧集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和泪水,剧中张新成饰演的贺子秋更是因为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们的喜爱,在该剧完结之际,张新成也发文谈及“家”的定义。

 

  张新成表示,“家”或许是人人心底里最坚强也最脆弱的部分吧。没有血缘的三家人,彼此守护,彼此治愈,然后成为了“一家人”,我也仿佛跟着贺子秋,哭过笑过,一路成长,最后幸福。

  他回忆自己饰演的角色贺子秋,称贺子秋是幸运的,他遇到了李海潮,给了他最温暖的守护。他遇到了李尖尖、凌霄、凌爸,从此有了想拼命守护的人。贺子秋成长地很好,个性丰富,可以活泼,可以暴躁,也可以逗比。又或者是伪装地很好,把最脆弱的角落藏得严严实实,“选择性遗忘”曾经的伤痛。他没有安全感,他会把所有的原因归结在自己的身上,所以他一直在拼命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努力填补内心深处的“不安定”。“贺子秋”是不常见又常见的,但我希望每一个“贺子秋”都能拍拍自己,告诉自己“我,就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对于家的定义,张新成也有自己的理解。“儿时的我们,总想拼命走出这个“家”,长大离家后,又固执地不肯停下脚步。我们总是忽略,这份“任性”,其实是因为家就在身后。小时候总觉得,“常回家看看”只是一句歌词。现在觉得,“能”常回家看看,都是那么幸运且幸福。家人,是最值得感恩的存在,你的一通电话,一条微信,可能只是每天“繁忙应酬”里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但这却会是在家里等你的人一天最幸福的几秒几分。”

  他呼吁大家不要只在最疲惫的时候才想起身后的家人,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把日常点滴的幸福分享给永远等待我们的家人。慢慢地你会发现,阅尽千帆,总有一处港湾会让你随时停靠,那就是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