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化身能量唤醒主理人 分享健身秘籍练出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10:1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30日,王子异化身品牌“能量唤醒主理人”,发起健身打卡挑战。五一假期将至,王子异将分享腹肌养成等一系列健身法,帮助大家达成简单有效的健康运动。

王子异化身能量唤醒主理人
 

  被粉丝称作“佛系养生boy”的王子异是个高度自律的人,他曾在节目和采访中表示,为了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除了早睡早起,对个人的饮食管理也非常严格,除了少吃垃圾食品,晚上也尽量少吃东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会给自己制定健身计划,坚持运动。

  正是通过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坚持不懈的健身锻炼,王子异才拥有了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在近日的时尚杂志中,王子异身穿运动背心的造型引发网友热议,完美流畅的肌肉线条非常引人注目,令网友直呼羡慕,求分享健身秘籍。

  健康身材是要靠努力得来的,宅在家的你还等什么,快跟王子异一起加入健身打卡计划,坚持自律,释放身体活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