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品牌直播揭秘联名设计 花式宠粉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1 11:0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0日,王子异作为某国际时尚品牌挚友,惊喜现身品牌直播活动,分享了首款限定联名系列背后的设计故事和首当设计师的心路历程,现场花式宠粉的福利环节也引爆线上粉丝尖叫不断。 

  王子异透露合作细节 亲自参与设计体现个人特色

  王子异透露,此次联名款前后筹备将近半年之久。去年9月份,王子异与设计师初次见面,通过展示自己的音乐专辑、个人风格喜好等跟设计师共同探讨设计方向,随后反复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最终确定细节。反复的确认和修改,足见王子异对此次合作款的上心程度,细节处理极具个人特色。

王子异跨界发展潜力无限

  为了清晰地展现联名款的设计历程,王子异在直播现场还贴心地准备了“课件”,细致的解说将当初的设计方案、灵感来源等细节一一展现在网友面前。王子异提到此次联名款中的条形码,是结合了之前专辑的条形码标识和品牌独有的闪电元素,将个人风格与品牌调性完美融合,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

  王子异化身服装搭配师 宠粉福利大放送

  此外,王子异还现场当起了服装搭配师,亲自挑选了简约有型的条形码T恤与休闲裤作为搭配组合,传达出自己对于服装搭配的心得要领。宠粉环节,王子异更是大方满足粉丝要求,花式比心、表情包五连拍、抽奖送福利等一系列惊喜互动令粉丝激动不已。

王子异化身服装搭配师

  直播中,王子异还提到自己的首部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他表示徐陵这一角色的身份跟自己比较像,但性格和为人处世等方面与自己有一定的差别,戏剧化的角色人设让人更加期待正片播出。从歌手、演员跨界到时尚设计师,王子异展现出多领域发展的巨大潜力,相信他今后会创造出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