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琦道歉!李佳琦为直播时言语不当道歉 今后会更加注意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08: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8日晚间,李佳琦与艺人杨幂一起直播,在直播中,李佳琦吃完果冻之后突然开黄腔,并且问坐在身边的杨幂:“开黄腔可以吗?”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热议,而直播结束之后,李佳琦也为此道歉,表示今后会注意。

  李佳琦发文表示:“刚才在直播间里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我深感懊悔,对不起。我一定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  网友们也表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网友们表示李佳琦的话语确实有些不太合适,不过当时李佳琦本人反应也很快,而且杨幂也巧妙的接过了话茬,因此整个直播过程还是挺好笑的,而李佳琦在直播结束之后也立即急性道歉,态度很好,网友们也表示下次注意就可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