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涛道歉!郭涛为自著书籍涉及不当言论道歉: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1 08: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现演员郭涛在2014年发表的书籍《父亲的力量》中涉及了“第一次打女性”等不正当的言论,并且引发热议,4月30日晚间,郭涛就此事进行道歉,他表示自己言行有失妥当,并且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郭涛表示《父亲的力量》出版于2014年,初衷是想对自己的半生过往、婚后生活及为父感受做一次记录和总结。首先,我要跟所有人说一句对不起。书中涉及到的言论确实有失妥当,对此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同时郭涛还向所有信任自己、支持自己的一众好友们,以及合作过的女演员们说声对不起。书中二十年前的某些内容或过往细节,如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我为此道歉。

  郭涛称自己对女性并无任何偏见,也会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做到言行合一,尊重女性的价值观念,尊重女性的职业选择,并为此作出表率。最后,再次表达对因此事给家人、朋友和读者们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同时他也表示,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也感谢网友们有机会让自己重新审视自己,在未来的人生中,更加尊重、爱护我的家人及所有人。

  郭涛原文:

  非常抱歉在这个特殊时期占用公共资源。

  在此,做一下简单说明:《父亲的力量》出版于2014年,初衷是想对自己的半生过往、婚后生活及为父感受做一次记录和总结。

  首先,我要跟所有人说一句对不起。书中涉及到的言论确实有失妥当,对此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我也要跟所有信任我、支持我的一众好友们,以及合作过的女演员们说声对不起。

  书中二十年前的某些内容或过往细节,如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我为此道歉。

  我本人对女性并无任何偏见,也会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做到言行合一,尊重女性的价值观念,尊重女性的职业选择,并为此作出表率。

  最后,我再次表达对因此事给家人、朋友和读者们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

  作为公众人物,我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也感谢网友让我有机会重新审视自己,在未来的人生中,更加尊重、爱护我的家人及所有人。

  祝大家五一假期快乐,出门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