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程向任敏道歉:直播时有些紧张 说话没了分寸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08:1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晚间,《清平乐》的演员任敏和边程两人进行直播,不过在直播的过程中似乎有些尴尬,边程全程怼任敏,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无奈,而边程还在直播间调侃任敏“脚臭”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恨不尊重女演员,稍晚一点边程对此进行了道歉,表示第一次直播有些紧张,说话没了分寸。

  边程发文表示:“今天第一次和宽宽一起直播,有些激动和紧张,说话没了分寸,在这里跟宽宽说声对不起,谢谢大家的监督让我看到自己的错误和不足,我今后将更加严以律己。再说一声@演员任敏 对不起。”

  不久之后边程再次发微博进行道歉称:“真的对不起,我知道做错了,我已经严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作为男生对女孩子说出如此不尊重的话是万万不应该的。年龄不是我逃避错误的借口。无论何时,我都应该时刻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今天的事情我非常非常的抱歉,对于我错误的言论让任敏受到了伤害,给大家造成了不好的示范。真的很对不起!我会深刻的反省自己,也希望大家随时监督!”

  而任敏也在之后发文回应表示:“直播时有些尴尬,现在有些不知所措。交给时间,会长大。 ”

  边程和任敏两人主演了《清平乐》饰演怀吉和徽柔,两人在剧中的CP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同时也意难平,但是昨晚直播之后,网友们则是称有些尴尬,引发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