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刘亚仁合作电影《♯ Alive》确定6月上映 神仙级合作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1 14:1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刘亚仁和朴信惠两人主演的电影《♯ Alive》目前确定将会于今年6月正式上映,目前电影方面公开了两款宣传海报,引发关注。

  刘亚仁和朴信惠都是韩国青年演员,而且有着精湛的演技和号召力,首次合作的两人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刘亚仁近年来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到了电影方面,出演了多部精彩的电影,除了已经确定上映日期的《♯ Alive》之外,刘亚仁目前还在拍摄其他的作品,让人十分的期待。

  作为韩国电影界的扛把子,刘亚仁出道以来出演的电影都是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最初的《少年菀得》到这几年大热的《思悼》,《老手》,《燃烧》,刘亚仁给观众们奉献了很多次精彩的表现,并且凭借《思悼》拿下了青龙奖的影帝,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刘亚仁的演技征服了很多观众,成为韩国网友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

  而朴信惠也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性演员,童星出道的朴信惠已经出演过几十部作品了,她的演技也是大家公认的。还曾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过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的提名,今年也有多部影视剧上映,包括《♯ Alive》以及《CALL》。

  电影《♯ Alive》讲述因急剧扩散的来历不明的病毒而无法被管制的都市里,完全被孤立的生存者的故事。期待刘亚仁与朴信惠的精彩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