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青龙奖影帝影后展开合作 刘亚仁-罗美兰将出演《High Five》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7 16:4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刘亚仁和罗美兰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姜炯哲导演的全新作品《High Five》,新晋青龙影帝影后之间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High Five》是由经典电影《阳光姐妹淘》的导演姜炯哲执导的全新作品,该电影讲述了从超能力者那里接受内脏移植后,拥有各自不同超能力的5名平凡的人与探索他们超能力的另一个超能力内脏移植者展开对决后发生的事情。

  目前,刘亚仁和罗美兰已经确定出演,将会在该电影中展开十分精彩地合作,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和好奇。在刚刚结束的第40届韩国青龙奖的颁奖典礼上,刘亚仁凭借电影《无声无息》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而罗美兰则是凭借着在《正直的候选人》中的精彩表现拿下最佳女主角,晋升为影后。这一次两人展开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

  目前,该电影正在进行选角,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之中,预计下半年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