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若彤针对杨丽萍评论一事发文:要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08:3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发布的生活视频中出现了一条评论引发热议,这条评论表示“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有一个儿女”表示美貌不可能永远存在,等到90岁体会不到那种儿孙满堂的天伦之乐。

  而在这之后,众多艺人也针对此事发声,艺人李若彤也发文表示要学会尊重别人的决定。李若彤称希望大家可以不要介意别人的眼光,不要因为别人而为自己的人生做草率的决定,更要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

  李若彤称自己经常会被问道“为什么还不结婚”,她表示为什么一定要结婚,或许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结婚总比找错了凑活凑活强吧!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认为李若彤说的很对。

  李若彤原文:

  天看到很多关于女性的讨论,作为一个未婚的成熟女性,我的评论、私信,每一天都在收到这样的问题,你为什么还不结婚?我想说,为何一定要结婚?或许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结婚总比找错了凑活凑活强吧!正在看这条微博的你,无论你是男性或女性,我都希望你不要因为年纪和别人的目光,而为自己的人生做草率的决定,更要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