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丽萍回应未婚未育争议:只要自己过得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3:2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7日,知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社交账号的评论引发热议,杨丽萍老师未婚未育,生活得十分自在自由,但是有网友留言表示“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这也引发了争议,而艺人陈数,戚薇,李若彤等人也都发文否认这一看法,支持杨丽萍。

  而杨丽萍方面的工作人员也晒出一段杨丽萍接受采访的视频回应这件事情,在视频中,杨丽萍表示:“一只小蚂蚁也是我的孩子,我的舞蹈作品也是我的女儿”。同时杨丽萍还发文表示:“人会走向衰老,走向死亡,谁也救不了你,但你的精神是年轻的,你的气息是美好的,就会散发出来一种特殊的味道。只要自己过得好,没有伤害其他人,就可以。谢谢大家的理解和爱,望我们都能自在,如我。”

  此前,众多艺人也纷纷发文支持杨丽萍,戚薇表示“我们女人早就不是生育的工具了”,而李若彤也表示“不要因年纪和别人的目光草率决定自己的人生,要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而陈数也晒出台词截图,称“女人的价值不是用来生儿育女”,杨丽萍点赞了相关报道。

新闻表情